萩野

主畫圖,偶爾寫點東西,但都是小學生等級
目前drb、fgo深坑中

【drb乙女】當外送員是他

OOC警告,破文筆警告

是和@玥晔的聯更

沒問題的話請往下


-山田一郎

-碧棺左馬刻

-有栖川帝統

在這裡


-夢野幻太郎


手機上的外送平台早已顯示送達,開門去看卻沒人在外頭,妳覺得奇怪,決定再等一下看看。門鈴聲終於響起,但打開門見到的並不是外送員,而是身為編輯的妳所負責的作家夢野.拖稿.幻太郎。


「你怎麼會……啊我知道了,你一定是來交稿的對吧?」比起未拿到餐點的失望感,你感到更多的是見到夢野幻太郎和他的稿子的喜悅,畢竟自從你們開始交往以後,他有時就會以交稿的名義,美其名是說不想讓你去找他卻白跑一趟,的到你家來交稿,想必這次也是吧。


「不,小生是來邀請你共進晚餐的。」

「我太失望了夢野幻太郎,快回去趕稿慢走不送。」

在你即將要關上門時,幻太郎及時遞出了個牛皮紙袋,「這樣,你願意嗎?」他掛著一如往常的好看笑容說道,你迅速的接過稿子,確認了裡面確實有厚厚的一疊原稿紙,恢復了原本的好心情,卻感到有些尷尬。


「抱歉,但我今天已經訂了外賣,所以可能沒辦法和你一起去吃。」尷尬得不敢直視他的臉,目光亂飄,竟看到他手上疑似拿著你訂的外賣。「你手上那個是……我的晚餐?」


「小生好心幫你拿餐卻連一起吃都不能,嗚嗚嗚,太難過了。」棕髮男子用衣袖遮臉,掩面哭泣,雖然明知是假哭,卻好似能看到他梨花帶雨的臉。真是拿他沒辦法啊,你想,其實你也有點想他了。


「好啦快進來,餓了吧?快坐下來吃,謝謝你幫我收外送。」你接過訂的外送披薩,邀幻太郎進門,正當你們坐定,準備開始填飽肚子時,他指著被晾在一旁的牛皮紙袋說道「其實除了前幾張以外,其他都是白紙呢。」

「……剛剛我說的話收回,出去。」

「騙你的。」

「唉……」


其實拖稿只是他想多和你這工作狂女友見面的藉口而已。


-

對,我只有一篇而且畫風還明顯不同(欸

難得短篇,如果覺得我太混有想看的人歡迎點,也可以點其他梗

以上

评论

热度(5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